- 专题推荐
-
研究发现食盐可杀死癌细胞
研究发现食盐可杀死癌细胞研究发现食盐可杀死癌细胞一项新研究发现,向癌细胞内注射盐,可以使癌细胞凋亡。盐有望成为有效抗击癌症的新一代利器。新研究中,专家研究出一种新分子,可通过携带钠离子和氯离子蛋白进入细胞的方式杀死癌细胞。科学家首次利用这种名为“合
标签: 盐 癌症 编辑:女子坊 2019-05-18 饮食常识 -
柑橘和红茶帮你预防卵巢癌
柑橘和红茶帮你预防卵巢癌柑橘和红茶帮你预防卵巢癌研究人员发现,女性常喝茶,吃柑橘类水果有助于降低卵巢癌的风险。研究人员对17万名25到55岁女性的饮食习惯,进行了为时30年的研究分析。结果发现,红茶和柑橘中含有的黄酮成分,与降低卵巢癌发病风险相关,黄酮成分最高
标签: 卵巢 柑子 癌症 卵巢癌 编辑:女子坊 2019-05-18 饮食常识 -
多吃海鲜会伤害免疫力
多吃海鲜会伤害免疫力多吃海鲜会伤害免疫力新研究发现,通过吃海鲜而摄入体内的汞可能会增加自体免疫系统疾病风险,育龄女性危险更大。新研究中,研究分析了1999~2004年美国国家健康和营养调查(NHANES)涉及的16~49岁的女性参试者的相关数据。结果发现,接触
标签: 免疫力 编辑:女子坊 2019-05-18 饮食常识 -
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人们普遍有这样的共识,但实际上,零食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健康功效,吃对零食能够让你更健康。最新研究发现,适当吃点巧克力对提高记忆力就很有帮助。根据最新研究,巧克力中含
标签: 记忆力 巧克力 编辑:女子坊 2019-05-18 饮食常识 -
正确食用罐装食品更有益哦!
正确食用罐装食品更有益哦!正确食用罐装食品更有益哦!研究表示,与新鲜水果蔬菜相比,正确食用罐装食品能够帮助人体摄入更多有益物质。有关专家对市场上买到的罐装食品的成分进行研究,结果发现,一些罐装食品中含有的有益微量元素比新鲜水果蔬菜中的含量更多。研究人员称,新鲜
标签: 罐装食品 微量元素 新鲜水果 编辑:女子坊 2019-05-18 饮食常识 -
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
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研究人员近期发现当果蝇停止在夜晚进食的时候,它们的心脏衰老能减缓,除此之外,这组研究人员还解析了其中具体的分子机制。研究院发现喂食了高脂饮食,但每天只在八个小时内饮食的小鼠,比较于全天都饮食,食物量相同的小鼠来说,更加健
标签: 宵夜 心脏衰老 高脂饮食 编辑:女子坊 2019-05-17 饮食常识 -
吃宵夜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
吃宵夜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吃宵夜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由于工作需要而熬夜的夜猫子往往会在凌晨感到饥寒交迫,这个时候吃点宵夜,补充能量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宵夜党们可要注意了,科学家研究发现,吃宵夜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人类与许多动物一样,有着与昼夜明暗循环周期相一致
标签: 宵夜 记忆力 熬夜 编辑:女子坊 2019-05-17 饮食常识 -
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
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想要健康生活、延长寿命?很简单,只要多吃全麦食物就可以了。据英国报道,近日,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多吃全麦食物能够降低患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机率,延长寿命。研究数据显示,与平均每天仅摄入3.98克
标签: 延长寿命 全麦食物 编辑:女子坊 2019-05-17 饮食常识 -
盘点最容易上瘾的食物:披萨排第一
盘点最容易上瘾的食物:披萨排第一盘点最容易上瘾的食物研究团队由美国的两间大学组成,他们希望这项实验结果,能对研发治疗肥胖与暴食症等饮食障碍的疗法有所助益。研究人员先在第一阶段找来120名大学生,第二阶段再找来398名18岁到64岁的民众,让他们评估在摄取这35
标签: 披萨 编辑:女子坊 2019-05-17 饮食常识 -
喝牛奶可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喝牛奶可预防阿尔茨海默病摄入量越多阿尔茨海默病风险越低阿尔茨海默病是目前认知疾病中最多的疾病,它以健忘和记忆力越来越低下为主要特征,目前认为65岁以上的老人中,10人里就有1人患阿尔茨海默病,年龄的增大是最大的患病因素,随着老年人的不断增加,未来不难见患者的增
标签: 牛奶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夏季吃毛豆为健康加分
夏季吃毛豆为健康加分夏季吃毛豆为健康加分夏天正当毛豆上市之时,这个时候的毛豆煮后不但质地柔软,细腻可口,还含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对人们的健康很有好处。毛豆的营养价值毛豆既富含植物性蛋白质,又有非常高的钾、镁元素含量,维生素B族和膳食纤维特别丰富,同时还含有皂甙、
标签: 毛豆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遵守这些准则有助于减少患癌风险
遵守这些准则有助于减少患癌风险遵守这些准则有助于减少患癌风险限制酒精有证据表明,所有类型的酒精饮料可以增加你患乳腺癌、胰腺癌以及其他癌症的风险。如果你一定要喝酒,那么一定要限制酒精饮料的饮用量,女人每天不可超过一杯,男人不可以超过两杯。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水果和
标签: 癌症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空心菜有很强的排毒功能
空心菜有很强的排毒功能空心菜有很强的排毒功能中医认为,空心菜具有很强的解毒功效。它具有解暑行水、清热解毒、凉血止血、润肠通便等功效,被《南方草本状》誉为“奇蔬”;适用于痔疮、便血、折伤、虫蛇咬伤、淋浊、带下及饮食中毒等症。平时泌尿系统感
标签: 排毒 空心菜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吃什么食物可以提高记忆力?
吃什么食物可以提高记忆力?吃什么食物可以提高记忆力?甜浆果和樱桃特别是深色的浆果,如黑莓、蓝莓和樱桃都富含可以提高记忆的花青素和其他其他黄酮类化合物。吃一些浆果零食,将其混入麦片中,或烤成一个富含抗氧化剂的甜点,都是很好的选择,有助于帮助提高记忆力。蔬菜足够的
标签: 提高记忆力 蔬菜 樱桃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绿色食物代表为健康保驾护航
绿色食物代表为健康保驾护航绿色食物代表为健康保驾护航“营养金矿”——猕猴桃猕猴桃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水果,其果实细嫩多汁,清香鲜美,酸甜宜人,营养极为丰富。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和多
标签: 绿色食物 猕猴桃 苜蓿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夏季多吃这些水果可防病
夏季多吃这些水果可防病夏季多吃这些水果可防病1、芒果芒果含有超过20种以上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仅需要一杯新鲜芒果汁就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维生素C需求,而且热量只有100卡路里。喝新鲜芒果汁有助于增强免疫力,呵护牙齿和牙龈健康,还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形成。芒果还
标签: 防病 芒果 草莓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吃花椰菜能清理血管防癌症
吃花椰菜能清理血管防癌症吃什么能清理血管防癌症?花椰菜:花椰菜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很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它还能使血管壁加强,对肥胖、视力衰弱及水肿有功效。常吃花椰菜可增强
标签: 菜花 癌症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
吃糖太多会引发多动症吗?
吃糖太多会引发多动症吗?吃糖太多会引发多动症吗?甜蜜的真相“糖会引发多动症的说法是基于1970年中期的一个单项的研究,其中一名医生从一个孩子的饮食去掉了糖,孩子的行为改善。”医学院儿科副教授说。从那时起,很多更大规模的研究已经在进行,但
标签: 核桃 多动症 编辑:女子坊 2019-05-16 饮食常识



